孤岛

  每个人就像是一座孤岛

经历的一切就像风带来的种子、雨水的灌溉、海浪的拍打、生物的停留。总会留下痕迹,那你变得不同。生命的走向像是有一定的轨迹、每一步都会有规定的结果,当你想要突破时,总会各种阻挠。当你遇到诱惑时、总有人在你耳边恶语。当你清醒时,总有不甘在叫嚣。当你疑惑时,总有念头让你妥协。

人,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的想法,为什么会有悲观的念头,为什么?我不懂

当你想走不一样的路,总会在后悔当初,当你想出发时,却在害怕未来。自己也清楚害怕未来是一件可笑的事、但是忍不住的恐惧。真实的世界,现实的差距,让你胆小懦弱自卑。似乎在世上没有意义,自己做的事情在痛苦挣扎。知道自己的不足,却在沾沾自喜、可笑至极,安慰自己活着就好,开心就好。现实的世界没有白来的东西,相信因果关系的你却在安慰自己平凡就好。 没人希望自己在自己的世界里自己是平凡的,即使在平凡的世界里自己的平凡会变的与众不同。都像成为自己的主人公,给自己的人生增添有趣的意义,有趣的回忆。生活的点滴就像是进度条的提醒,可是看视频的你没有告诉我的高光在哪里,生命走向一半的我却还在期待我的highlight。

     —致生命  —致自己

评论(1)